企业网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惠州市金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范围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甘经理
  • 电话:13680758335
最新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惠州市金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生产惠州公交车广告包设计,惠州公交车广告
生产惠州公交车广告包设计,惠州公交车广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7生产惠州公交车广告包设计,惠州公交车广告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11 18:00
  询价
详细信息

生产惠州公交车广告包设计,惠州公交车广告

惠州公交车广告 金通传媒立于2008年10月,位于惠州市鹅岭南路110号。公司为广东金通运输投资集团下属企业,是一家以交通传媒广告服务为主的广告传媒公司。
在金通集团统一架构下,金通传媒现已拥有城市公交(金通公交、交投巴士、太湖巴士、及东江公交线路共43条线近700台公交资源)、出租(出租车后窗及车内椅背资源已运营整个惠城区1200余台资源发布)、班线客运车辆及客运站场区域的众多媒体资源。通过各类车体内外、站场户内平面及多媒体广告表现,其受众区域覆盖惠州市中心城区(麦地、汽车总站、河南岸、东平、江北)及马安、三栋、平潭机场、陈江、仲恺、东江、小金、水口、沥林、侨场等工业园区。多年来,金通传媒为众多客户策划并提供了产品(品牌)宣传推广服务,与南方电网、惠州社保局、中国电信、中国移动、达利园、康师傅、统一、TCL、东风汽车、红牛、金龙鱼、洋河酒及佳兆业地产、中投物流、华视传媒、乔恩广告等等一批实力名企,并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惠州传媒广告行业享有较好的声誉。
本着“立足交通、传扬成功”的宗旨,在集团公司交通运输投资产业群的强势支持下,金通传媒以的交通传媒资源与的策划推广服务,努力将客户的优势价值传播四方。我们的价值来自于协助客户创造价值,愿与各方客户携手,实现品牌强大、资源扩张、价值提升等方面的共赢进步!欢迎致电:甘经理

惠州公交车广告 公交车体广告是以公交车外体全部或局部为媒介空间展示的广告讯息。车体广告早期仅在车身的两侧、尾部或头部做广告。现己蔓延到车体全身。公交车体广告属于户外广告媒介,具有动态流动性这一显著特性。公交车体广告媒介是一种高频率的流动广告媒介,其传递信息的功效显而易见,尤其往返于城市中心的主要街道,在车辆两侧或车头车尾上做广告,覆盖面广,广告主可以借助这类的广告向公众反复传递信息,广告效应尤其强烈。 公交车广告具有全天暴露、重复率高、阅读率高、成本低等优势。

惠州公交车广告 在公交车身广告进行投放的时候,一定是覆盖的线路越多,效果才能越好,当然,只针对一条线路投放数十辆车的行为也不能直接否定,这种方式多受楼盘、商场等客户的青睐。

惠州公交车广告 刊例价是明码标价,但一般都会有相应折扣,媒体费和制作费各不相同,制作费基本没有折扣。其实不仅是公交车,各种户外媒体的上画部门都是很辛苦的一个部门,材料、人工、后期维护等都是硬性消耗。

惠州公交车广告 每辆公交车多面传播、立体展示、360度无视觉死角,犹如巨型广告牌、移动风景线,其视觉效果震撼,使人印象深刻。

惠州公交车广告 公交是大家日常出行常见也经济实惠的交通工具,很大程度上方便了人们出现,缓解了交通压力。公交车客流量大、流动、途径站点多的优势吸引了大批的广告商。

上一条 惠州定制巴士车身广告公司电话,惠州公交车广告公司 下一条惠州正规巴士车身广告公司电话,惠州公交车广告公司

特别提示:以上生产惠州公交车广告包设计,惠州公交车广告的供应由惠州市金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生产惠州公交车广告包设计,惠州公交车广告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生产惠州公交车广告包设计,惠州公交车广告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惠州市金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生产惠州公交车广告包设计,惠州公交车广告
复制本页链接:https://www.88huangye.com/huangyegy/show-130929.html

询价单
生产惠州公交车广告包设计,惠州公交车广告手机版:https://m.88huangye.com/5-0-130929-1.html